Pulicia

你說我的謬論一無是處
然自懂事起
我便沒有一天不靠故事過活

微博ID:Pulicia小杜普普

伪装者衍生【脑洞】如果王天风当了爸爸 第一弹 二十题

补下,这特么当然肯定是儿子哈哈哈哈,闺女篇下次接着开啊

楚翘:

刚刚在群里讨论美味关系的剧情走向,然后大家问有没有揣包子

具体揣没揣先卖个关子,但是 @Pulicia 说了句:

【 谁当老王的娃还是挺惨的 】

然后我们就开了一个疯子爸爸日常语录的脑洞

感谢 @Pulicia  @石蘭  @格仔 提供梗

接下来请阅读纪实文学:

【我的军统霸霸——为什么我天天都是跪着的】


1.说了不让你吃冰淇淋就是不让!

2.什么?不行?你竟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!

3.为什么我要叫你起床上学?我说没说过,不要相信任何人

4.我抢你棒棒糖怎么了,你上学就不应该吃糖

5.你居然敢说要跟你妈睡?!你不知道那个位置是我的嘛?!

6. 我说过自己的袜子要自己洗难道你没听见吗?

7. 养什么小狗,妇人之仁!

8. 你生日咱们去游乐场吧,什么?同学约你吃饭?

    从来没有人敢当面拒绝我的邀请!

9. 留校呢?你班主任给你加作业了吗?

10.我出个差,你生活的不错嘛,看看电影,跳跳舞,作业都做了吗?

11.想去春游?可以,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,不能早恋。

12.为什么要到维也纳考试,为什么不到巴黎?

你以为欧洲就不用考数学?

这里不是dota满天的网吧

这里是一份定上下的战场! 

自由,你有写试卷的自由! 

13. 想去看演唱会,你是不是疯了,我看你像演唱会!

14. 门门挂科都不能唤醒你的良知,一个游戏机的生死就能让你发奋学习! 

15. 叫你洗袜子你洗了吗?没洗袜子就敢来吃饭?

16. 什么?我替你写的作文才得了60分?

      你明老师说我文笔差? 拿枪来。

(儿子):爸爸你别冲动,想一想后果。

  (上膛)什么后果?后果就是我会让他度日如年。

17. 跟明老师去英国游学?我就不爱让你去那种地方,人模狗样的装上流社会。

18. 你明老师说什么?他们家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?这个胖子!

19. 你很有能力,和爸爸去当兵吧

20. 你是个随心所欲的人,而我是个刻板严谨的人,我们的父子关系...就到此为止吧!

(儿子)诶,爸爸,别呀!!!


儿子跪下抱大腿:爸爸你憋走啊,求求你再打我一次!爸爸!!!!

麻麻:王天风你又皮痒了是不是?


暂时就这20题,后续我们开了脑洞还会继续想的么么哒~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4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lic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