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icia

你說我的謬論一無是處
然自懂事起
我便沒有一天不靠故事過活

微博ID:Pulicia小杜普普

@鹰啸Dominance 
表白大王,么么么么哒~
圆通貌似内部出了一些bug,包裹几天下落不明差点把我吓哭,好在快递小哥昨天下午终于送来了。
这真是我拆得最小心的一个包裹了!跟拆炸药包一样23333333
一晚上把新的部分全都读完啦,然后又读了《血荐轩辕》结尾几章,看到最后几行的时候忽然就想起一个月之前在西安的某个晚上,同行的同学都回北京了,我一个人躺在酒店床上,熬夜从第一章读到最后一章,然后怀揣着这个故事只身踏上前往南方的旅途。
其实两个人之间的事,从来都无需别人置喙不是么,因为绝对绝对的信任,所以心甘情愿和他绑在一起,缔结一辈子的亲密关系,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。看过太多感情被评价,被放在天枰上衡量,被贴上值与不值,贱与不贱的标签,被拉高到性别平等与否的高度,再看到还爱情以本来面目的故事,就尤其感动。
感谢大王,感谢他们四个人。

PS:看到我家裴泽在《囚徒》里打酱油,真的笑到我了,他实在是像个Omega对吧,彻头彻尾的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Pulic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