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icia

你說我的謬論一無是處
然自懂事起
我便沒有一天不靠故事過活

微博ID:Pulicia小杜普普

一个简单粗暴的repo

今天早上我还沉浸在死猪一般的睡眠当中,突然间手机一阵震颤,我从梦中惊坐起,笑问小哥何处来,小哥说是顺丰到,我便裸着爬下床(σ՞ਊ՞)σ
哦耶!快递单上写着琥珀浓宝宝(并没有宝宝)三个字,收件人是我的装逼lity的ID呀,快递小哥说——你是?哎呀写的英文呀看不懂,给你~
于是沉甸甸的本子就到了我手里啦~

打开本子我内心第一反应——WTF是不是搞错了!这哪里是微瑕本哦?暇在哪里哦?完全看不出来哦!
紧接着是一阵说不上来的激动和庆幸
之前没有买本子的打算,并不是不想要,而是因为萌的CP太多了,觉得买了一本还有一本,一本一本都想要,可是自己是学生党还没赚多少钱,于是狠下心一本都不买
可是回过头来越想越难过啊,很多年后,还有什么痕迹能证明我们这段日子呢,还有什么能记录着我们曾一起共过的喜怒哀乐呢
即使很多本子都因为我一时作死而错过了,我还是迅速捕捉到了台风过境微瑕本的消息
生怕自己再次错过,急不可耐,我马上要了一本
这才觉得心里安慰了很多

本子拿在手里的一刻,是什么感觉呢?——就像是小明推开四合院的大门,看到老师那一刻的感觉吧
——即使生命中仍有不可弥补的遗憾
仍有失而复得的狂喜

感谢staff组全体太太,无以言谢,只有一谢再谢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
© Pulic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