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icia

你說我的謬論一無是處
然自懂事起
我便沒有一天不靠故事過活

微博ID:Pulicia小杜普普

【禁夜思】(伪装者/台风丽/三人关系)二

CP:风丽/台丽/台风/台风丽

预警:三人关系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枯燥难读,不知所云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肉预警


(二)

这是他们鬼混在一起的第几个夜晚了?

于曼丽也不知道。

她的老师此时趴伏在她身上,一下一下用力顶撞着,没有什么技巧可言,也就说不上舒不舒服,只是顶得她五脏六腑都慌得要跳出来,只能双手死死揪着他白色背心的后背处。

她熟悉这种机械的运动,和从前相比,只因身上的人不至令她厌恶,才有了一点小小的区别,除此之外,也并没有多余的长处。

这很无趣,双方都很厌倦了,或许还是舍不得搂抱在一起所积蓄的那一点点暖热,所以这种不该发生的事情才一次又一次发生。

热情消散地太快,就算是嫖客,对一个姿色如此的妓女,也不会这么快就失去热情的。

于曼丽非常清楚问题出在哪儿。

他们两个人,也许并不完整。

对于他们之间存在的那个过于出格、过于奇特、但已然十分明显的可能性,她表现得很年轻,很通透,也很大胆,但她的老师却不行。

 

“我们都活不长的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我们也不大会成家、生子、过平常的生活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我们不过要一点眼前的快乐,过分么?”

“不,你和我,谁也不知道,这不过分。”

“你自己心里知道,我说的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我不大清楚。”

于曼丽叹气,这个男人居然比她想象的还要懦弱。

“我厌烦你了,王天风。我想要抱抱明台,我要去叫他过来。”

最后一次,她再试最后一次。

“不用叫他过来了,你自己去吧。”顿了一顿,他又说,“不过我还是要警告你,离他远一点,他和你、和我,都不一样。”

她终于很失望了。

扣好最后一颗扣子,她摔门走进浓重的暮色里。

他彻底失去她了,他想。

 

逃跑的计划是临时起意,因突发的大轰炸而起,并不周密。

对付明台要见招拆招,胜算百分之五十。

但明台明显落了下风,因为惊愕,因为意想不到。

于曼丽和王天风的密切关系是凭第六感可以觉察到的,明台不知这关系具体是什么,也曾有过一些龌龊的猜想,但两人看起来又不像是那种人。总之在他看来,于曼丽与军校的盘根错节的羁绊,甚至说是与王天风本人的羁绊,不管怎样都远比他要深,甚至让他有些许的嫉妒,他只是不知道在嫉妒谁。

走进重庆地界,观察着跟在他们身边的军校的人,他脑海里演练了十几种逃脱路线和方法,其中关于如何摆脱于曼丽的计划就占了一大部分,但纯属职业病作祟,并未曾想要付诸实践。

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要逃跑的居然会是于曼丽。

他做了最后争取,成功了,没有辜负他老师的嘱托,却给自己肩上压下了重负。

 

于曼丽打定了要背叛王天风的主意,逃跑计划一路顺利,直到明台在登船的人群里捋下她的戒指。

她始终都知道明台是有光和热的,并一直向往靠近,但这趟不顺利的重庆之行又刷新了她的认识——他昨天不曾掩饰他的不解,今天也不曾掩饰他的挽留,他将戒指拿走,斩钉截铁,又给她留有余地。

她是打定主意要背叛王天风的,这没错,但她忽然就想换一个方法——她不要逃跑了。明台看似给她留有广阔天地,事实上当然是步好了捕兽夹,她欣然上钩,毫不迟疑。

明台看到了她眼里的坚定,觉得肩上一沉,内心却是欢喜的。

他们踏上了归途。

 

于曼丽要留下戒指。

她要把她的背叛完完全全揭开,揭给王天风看一看。

他不是非常地愤怒,这倒出乎她意料了。

她是打定主意要背叛王天风的,在她看到他眼里的不安之前,

她又一次推开了他的房门。

她是彻彻底底地沦陷了,她想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Pulic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