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icia

你說我的謬論一無是處
然自懂事起
我便沒有一天不靠故事過活

微博ID:Pulicia小杜普普

【风丽】点梗写文接龙之结尾

 开头在@一枝梅那里,我这里是结尾,到底还是超了,650字左右,为了尽全力难为写中间部分的 @楚翘 ,我忍住了没有看你的开头

我家三伏子刚刚割完小蛋蛋,所以写一个ooc严父猫爸爸老王,猫的名字会令某些人胯下一凉

某些人是谁


于曼丽午后小憩了一会,醒来没找见王天风。

“老王?”她寻到楼下,见王天风蹲在沙发旁。

“嘘——阿明睡着了。”王天风向她悄声比着手势,转头又过去观察趴在沙发上的阿明。

阿明在沙发上睡着,粗尾巴垂下来,一摇一摇。

 

几天前,王天风对于曼丽说,“我们把阿明阉掉吧。”

“干嘛要阉掉人家?”

“它快一岁了,眼看又要到春天,快发情了吧。”

“发情你就要阉掉人家?怎么不阉掉你?”

“我有老婆啊,又不出去祸害别人。”

“那我们把它关在家里好了。”

“公猫发情叫起来很烦人的,还会满屋乱尿。”

“你发情我都应付得了,猫我还应付不了?”

“猫发情你怎么应付?我发情你又怎么应付……”

对话当然没有进行下去,而于曼丽最终答应了。

 

“公猫去势。”兽医对前台小姐说。于曼丽打开手包交了钱,比他们预想的要贵一点,她回头对正帮忙按着阿明打麻药的王天风说:“你这个月香烟钱没有了噢。”

阿明被抱出手术室的时候目光涣散,摊在诊断台上像一滩烂泥。他们回到家的时候,麻药劲刚过,阿明尝试着想站起来,但是跌跌撞撞走不了几步。

“讨厌死了你,非要欺负人家!”于曼丽轻轻抬起阿明的尾巴查看伤口。

 

身体健壮的公公猫阿明恢复得很快,两天后,小憩醒来的于曼丽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,王天风把睡梦中的阿明抱在腿上,掰开嘴塞进去一粒消炎药,然后把撕碎的鸡肉喂到它嘴边,喃喃道:

“好啦阿明,吃完药明天就好啦。”

“老贱种。”于曼丽评价道。

 

晚上明家三兄弟来做客,明台一进屋就嚷着要看阿明,明诚到厨房帮曼丽准备晚餐去了,明楼和王天风坐在沙发上小口品着茶。

“老师老师,阿明怎么了?怎么这么蔫呢?”

“哦,我们刚刚把阿明阉掉了。”

明楼的嘴角抽动了一下。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licia | Powered by LOFTER